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女儿未来的一封信

时间:2019/5/14 0:05: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未来的一封信

最爱的瑶瑶儿:

 

爸爸爱你!

 

爸爸妈妈因为你来到我们身边感到无比的幸运,感谢上苍!希望你长大后能 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爸爸从贵州一个人来到广州遇见你妈妈,我们相爱了!就有了你!你是爸爸妈妈最爱的宝贝!因为爱你,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尽可能的为你创造一个温馨和环境好一点的家!

 

我们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人心浮躁、混乱和不安,人们正在失去中国5千年传统的道德、伦理和文化!人与人之间正在失去信任和真诚!爸爸小时候生活的时代和环境,和今天有很大的不同!那时,对于生活和人生是真诚和愉悦的!人们之间是真诚和友爱的!那个时代和环境显得很干净和纯粹!爸爸尊重那种物质贫困时代下的人们!不知道你长大后,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也许变化就是时代发展的主题…不管怎样,爸爸希望你做真实的自己,对得住自己的内心,为纯粹去活的人!

 

你在城市长大,你会发现有人比爸爸妈妈富有,你可能会妒忌,你可能会不理解!你也会看到为生活艰难的人,你可能会难过或者嫌弃!爸爸认为,无论在什么时代,有人的地方就有强者和弱者,这就是一种人类发展的自然规律!不管是富有或者贫穷,我们的人生都不过是历史的瞬间而已!爸爸始终认为:对于上天,生命本来就是对等和公平的!不能完全以物质来评价自己的人生!真实的来面对自己的内心,平等的来面对周边的人和事。爸爸希望你做一个强者,不是以外在的物质或者环境来衡量,而是你的内心!面对困难可以尽情哭泣,面对欢乐尽情欢笑!但是,没有什么能击倒你的心灵和精神!做一个勇敢向前的人来描绘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生,一定是很精彩的!

 

爸爸来自农村,所以会带你去我们的老家,去看看爷爷奶奶,去看看爸爸小时侯生活的地方,去认识和感受生活的另外一种存在!也会带着你去妈妈老家,去认识妈妈的亲人,去感觉亲人对你的爱!等你慢慢长大,要去理解和体会为追求需要有所付出,懂得要改变人生需要努力!你也慢慢发现,不是所有东西,你想拥有就拥有,想得到就能得到!爸爸妈妈不可能一辈子陪着你,时刻陪着你!对于人生,要有你自己的追求!爸爸希望你做一个创造者,运用自己的智慧,去大胆创造自己的人生,失败与成功都算不了什么!尝试过酸甜苦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才是你自己的!

 

你是姥爷姥姥带大的,虽然姥爷姥姥身体都不好,但是,依然每天教你说话,给你听音乐,让你看图画,带你出去玩…每一天都陪在你身边!带给你欢乐,带给你温馨!爸爸妈妈多想一直陪着你,但是我们都要努力工作,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和你玩耍!每天回到家听到你叫爸爸,你知道爸爸心里多甜蜜和感动!遗憾的是爷爷奶奶没有再你的身边,因为他们都老了,很多的病缠身,爸爸也没有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适应不了广州的生活!我只是想告诉你,奶奶每天都会抱着你的照片睡觉,爷爷每天都在要求爸爸带好你!也许,你要长到为人父母才能理解爷爷奶奶对你的爱!所以这些,凝聚着爱,凝聚着养育…爸爸希望,你长大后要懂得感恩,感谢带给你欢乐的人!感谢养育你的人!感谢爱你的人!!长大后一定要孝顺他们!!!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1314520!爸爸给你的未来写了一封信!其实爸爸最想表达的是:你长大后一定要幸福!

 

爸爸妈妈的最爱!你的欢乐就是我们的欢乐,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泪水就是我们的泪水,你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爸爸妈妈愿意用汗水去换给你成长的舒适,愿意用皱纹去换给你快乐的时光,也愿意用生命去换给你人生的精彩!…爸爸希望你快点长大,但是又不希望自己老去……一生把爱交给你,只为了爸爸妈妈和你的相遇!因为,爱你!

 

 

 

最后祝愿我的遥遥 

拥有健康、幸福、精彩的一生!

 

用生命爱你的爸爸 

2014-5-20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未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好久没见到你了,最近你的学习还好吧?提笔给你写信,我内心感到内疚,由于平时爸爸的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伴在你身边,请你原谅。当你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你好突然接到这个任务,真的感觉一阵茫然,有多少年没写信了?随着各种通讯的日益发达,写信这个最原始的交流方式已经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