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妈妈给女儿高子玉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高子玉的一封信

亲爱的玉玉:     

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我也是第一次能敞开心扉地告诉你“我爱你”,妈妈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听话懂事的女儿,我为有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记得你四岁的时候,我带你去日照游玩,我晕船在船上吐的很厉害,是你把我扶近船舱来照顾我,给我端水漱口,贪玩的你也不离开我去看大海,不是给我拍怕前胸就是揉揉后背,还时不时地问我好点了吗?玉玉你知道吗?那时我被你感动了,我眼睛里流出的是感动的泪水,幸福的泪水,而不是晕船难受的泪水。    

记得五一放假的时候,我带你和弟弟去舅舅家,到站我抱着弟弟下车了,你却一个手里提着10斤的桶,一个手搀扶着一位老爷爷下车,这一次我又被你感动了,我的女儿长大了,她是一个文明礼貌,孝敬老人关爱他人的好孩子,你如果嗓门再小一些什么事都不要大惊小怪,你将是妈妈心目中温柔的小天使。    你不接受别人的礼物固然很好,但是你得分场合,分谁给你的,陌生人给的是坚决不要的,你同学或者老师给的是可以接受的,你如果不接受别人送你的礼物别人怎么好意识去接受你的礼物呢?你说对吧?    

玉玉来你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爸爸妈妈都非常爱你,希望你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一个老师同学们都喜爱你的乖巧女孩,我为你感到骄傲,先写到这里吧我亲爱的宝贝,以后我有时间还会给你写很多我心里对你的感受再见。                                                                                                                                                                       永远爱你的妈妈                                                                                                                                                                        2013年 5 月 9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高子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璇儿: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确切地说,之前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这一天做准备,在你终将离开妈妈视线的时候,能够勇往直前、展翅高飞。你背起行囊,挥…阅读全文

2、    亲爱的点点:    我的女儿你好!    宝贝,虽然这是一封信,但是妈妈还是想唤你点点,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一个永远围在妈妈身边缠人撒娇的孩子…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