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致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时间:2015/2/9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亲爱的女儿卉卉:

很快你就要满十周岁了。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我打心底里高兴和欣慰,这是爸爸第一次给你写信,提起笔来我心里还是有些感动,没想到一晃眼十年就过去了,你都可以用文字的方式和爸爸交流谈心了。还记得你出生时那么小、那么与我同相,读幼儿园时那么乖巧可爱,现在你已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两年就是中学生了。爸爸想你快快长大,同时又希望你能多过一些快乐的童年时光。佳卉,你知道吗?人的成长总是伴随着欢乐与苦痛、充满着希望与失望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成长的路上有鲜花和美景,你会开心、快乐地前行,但人生中风雨难免,困难与挑战也时时在考验着你,促使你更加坚强地走向成熟。爸爸希望你能面对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面对成绩不骄傲,始终谦虚学习。

卉卉,你是爸爸生活的希望,是我永远的牵挂,还是妹妹的带头榜样。爸爸希望你健康开心地成长。时时注意安全,学会保护自己、珍爱自己,你生下来是完美的,所以你不能疏忽大意而伤到自己,你的任何闪失都会是爸爸心中永远的痛,你身上的任何一个部件都是无价之宝,你要好好善待。爸爸希望你积极认真、努力学习,在这个世界上差别最大的是人,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是读书,知识的多与少直接决定着一个人价值的大小,“知识改变命运,奋斗实现理想”,所有读书成才的人都是靠自己努力获得的,不要以为爸爸当老师就有了依靠,爸爸只能帮助你,不能替代你,你的作业要自己做,你的书要自己背,你的作文要自己写,你的路只有靠自己去走。爸爸只能给你把握方向,帮你纠正改错,你要比别的同学更加勤奋努力些,这样才能给爸爸争光,你知道吗?爸爸希望你做一个文明的、有责任心的人,尊敬老师和长辈,团结同学和妹妹,懂礼貌、有教养,学会与父母一起分担家务,做一个对家庭有贡献的人,一个家庭要靠大家的努力才能幸福美满,大人做大事,小孩子做小事,小时候不能与父母分担的孩子,长大后是不会孝顺的,所以从小就要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将来才会做个好公民,才能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爸爸还希望你能告别一些不良的习惯,养成好的习惯。不要拖拉,做事要迅速些,这样会提高做事的效率,将来才能适应新环境、应付新挑战。要养成卫生整洁、收拾物品的习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那是多么好的一种素质呀!可以从收拾学习用品、衣服鞋袜等小事做起,因为“细节决定成败”。还要改变一天到晚依赖电视的习惯,消极被动地看电视,容易使人懒惰,不如主动地看书写作业,积极开动脑筋去学习创造,从小就要养成爱惜时间的习惯,因为每一点一滴的时间都是任何一个人走向成功的基石。

爸爸的希望还很多很多,一句话:希望你健康地长大成人,茁壮地长大成材,成为爸爸的骄傲,成为爸爸生命中的天使。在此提前祝福你生日快乐!愿快乐与幸福时时伴你左右!

永远爱你的老爸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    今天是学校为你们举行“2011级学生十岁成长典礼”的日子,老师让家长提前给孩子写一封信(事先保密哟),想想这十年来,我还没有正儿八…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曦       你好。        你离开我到千里之外的爷爷家已经有五天了。离开家的时候你是打算去玩三天的。你在电话里对我说“妈妈,我先不回去了。…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