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写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10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三)

亲爱的女儿:      

你好      

今天下班回家,刚开门就听到你跳起来告诉我,"妈妈,我当选为大队长了"。当时的我半相信半怀疑,问到"是不是你搞错了"。你当时看到我爱理不理的神情有点不高兴,撅起嘴说”真的,妈妈,下午开大队会校辅导老师宣布的,我还宣读了竞选稿,当时我听到老师宣布结果时,两脚都在抖“。哈,我的女儿你真的长大了。     

平时的我由于没有太多辅导过你,所以对你学习的动态不是很清楚,你今天能够走到这步,与连续教了你5年的班主任莫老师和其他任课老师付出的心血是离不开的。在此,你首先要谢谢关心过爱护过你的老师们。人要学会感恩,只有懂得感恩的人今后才能有所建树,才能受到他人的尊重。     

女儿,父母亲为你今天的成长除了祝贺外,更多的是告诫你。今天的成绩只代表对你过去的肯定,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戒骄戒躁,要更加努力出色,成为他人的学习榜样。妈妈知道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以后你要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上课讲小话。毛毛躁躁的缺点,做好当下,做好同学中的表率。 女儿,加油!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母亲:刘江凭                                                                                                                                           2013年10月24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轩轩:提起笔来,我才发现用我笨拙的文笔来表达我此时的千言万语有多难。你一向是个聪明的孩子,老妈表达不当时可不要笑话我哦!我还记得期中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信已收到。收到你的信既惊喜又惊奇。你在生活中遇到了问题,你愿意告诉妈妈,妈妈很高兴,也很乐意为你分担这些烦恼。我惊奇的是,作为一…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