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4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我可爱的学生们:

       你就像一粒种子,投入了一抔土壤。你的潜能、你的梦想都依赖土壤提供的养分才能得以释放。这抔土壤将造就未来的那个更好的你,这抔土壤就是由你、我共同组成的——“我们的2班”。

 

       上天把你这颗有无限可能性的”种子”赐予了2班,而我的责任就是最大限度的释放“种子”的潜能。

 

       一个人的成长,或许比植物的成长更为复杂。我希望你会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去探索成长的真谛,去成就你的梦想。

  

现在,你来了,欢迎你!——希望我能在你探索的路上,帮到你……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 你们好!恭喜你们又升了一级,成为九一班的一员。在这里,我将用甜美的笑容迎接你们,用最真诚的心温暖你们。两年的奋斗,两年的拼搏,就是为了在…阅读全文

2、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近来小动物爱护协会收到不计其数的校园流浪猫狗受伤事件的消息(平均每天都能接到两三个路遇流浪猫狗受伤的电话),作为以宣传爱护…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