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甜甜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9/2/19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甜甜同学的一封信

甜甜同学:

你好!你的事情我知道了,我很为你难过,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可能你将来考不进大学。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记得我以前也很紧张跟你一样,我次次都考不好,但之后我想了个办法,就是每次考试前看看书,听会儿广播来放松一下大脑,考试的时候,做完题之后检查2-3遍,如果没有时间,就把难的题检查一遍就好了。

如果除了上面的办法之外,你还觉得不够,或者觉得太麻烦的话,那你可以在写之前先看看整张卷子,做的时候就把这张卷子当成日常做的题,只不过难了一些。如果上午考完了下午还有的话,那就在中午听一会儿音乐,或是睡一会儿午觉,别下午打瞌睡。下午考试前看一看风景,适当的玩一玩,但是也不要玩得太欢,否则太累了也会影响你的考试,可能会因为过度疲劳打瞌睡。

 

祝你学习进步

一个关心你的同学

2014年1月14号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甜甜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朱天?同学:你好!去年暑假,我们在江苏隆力奇公司认识,并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耍,在那个假期里我好开心呀!所以,明年暑假我…阅读全文

2、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谢谢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谢谢你在我纠结的时候给我讲一大堆我不明白的道理。    其实你人很好,无论我怎么…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