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致朱欣悦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4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朱欣悦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朱朱:

  你好呀!

  看到这封信,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什么事都会直接跟你说,从来不以写信的方式。可是有很多话,我当面说实在不好意思,就以这种方式来告诉你。

  首先,我想请你不要嘲笑我了。

  前几个星期,我坐在公交车上,恰巧碰见了你。你开门见山地说道:“你们学到哪里了?”

  “《自己的花是给别人看的》。”我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渣渣啦,我们都学完了!”你骄傲无比地说,“好烂,你们好烂!”

  “切,我们迟早要学完的……”我那喃喃自语道。

  “那也是比我们慢,你们的速度是龟速么?不对,是比乌龟还慢的速度!!哈哈哈!”你哈哈大笑,而一旁的我却害羞无比。但你知道吗?在龟兔赛跑的故事中,龟虽然慢,可还是取得了胜利,慢不一定就不好。如果你现在嘲笑我,万一你以后你什么比不过我,我嘲笑你,你心里好受吗?请你将心比心一下!

  然后,我请你不要讽刺周周了。

  就在昨天,我们去会所玩。你漫不经心地问周周:“你总分多少啊?”

 “281.5。”周周的话脱口而出。

  “我289。”你高兴地说,“我们班最高分还是299呢!”

  “哦,我知道了。”周周虽然没说什么,可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自卑;你虽然没表现出什么,可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出了瞧不起。就算周周比你差,你也不能这么去看她。成绩并不能衡量一切,努力和习惯才是最关键的。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拿成绩来跟别人比较,不然总有一方会很伤心,要不是你,就是你对比的那个人。

  朱朱,其实你有很多优点,比如:节省、大方……但这么两个小小的缺点,希望你能改正,这样你就是“完美朱”了!

你的好闺蜜:聂聂

于2014年7月13日

(本文650字)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朱欣悦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根据校历安排,我校从2014年1月20日开始放寒假,2月24日全校开始上课。寒假期间,大部分同学会选择返乡与亲友团聚…阅读全文

2、同学们,下午好:跟你们相处两个多月了,回想这段时光,老师百感交集。还记得夏令营,你们初到学校,一天下来,老师其实很心疼你们,我知道你们很累,…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