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师世文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1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师世文同学的一封信

师世文同学:

你好!很久不见你了,但你的很多消息我知道。得知你现在学习上进步很大,和同学之间相处的很好,我十分高兴。希望你继续努力,不骄傲、不放弃,苦十年寒窗,展万里鹏程。

师世文,虽然我们相处只有一年时间,但你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记得我刚到学校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你是个很调皮的孩子。但随着我对你了解的增多,发现你很与众不同。首先,你很聪明。记得那次我要同学们说一个比喻句,你说“月亮像香蕉,又像船”。还有一次,你用“既……也……”造句,你说“辛老师既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可见你是多么聪明呀!其次,你很独立。我发现你不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说明你很自立、自强。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就不需要朋友。而且你要记住老师的话,就算你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你也应该主动去帮助别人。因为帮助别人是美德。第三,你很有想法。我很高兴你喜欢读一些课外书,这有助于扩散思维,扩大知识面。但反过来讲,你现在不需要想太多。你只需要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师世文,记不记得辛老师那时候说,他经常用一句话来激励自己,这句话是:认定一件事,就去努力;只要不死,就有机会。我现在用另一句话来激励自己: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师世文,辛老师告诉你,越努力,越幸运。我们不应该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抱怨,更不应该充满了恐惧。这个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肯用功努力学习,一定可以获得成功,一定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

世文,辛老师离开学校之后,又换了一个工作。现在一旦有空闲时间,就会继续学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出生在家境贫寒的人家,就一定要通过读书来改变我们的境遇。

实在对不起,我工作挺忙的,就给你写一封短信吧。本来我准备给其他同学也写信的,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写了。世文,你替我转告一下,我记得你们大家,想念你们:白宇星、刘娇丽、呼艳林、辛航、惠文杰、师娇娇、刘彤……我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哪位同学,如果是,一定要原谅哦。

对了,辛老师现在已经当爸爸了。我的儿子叫辛凯,8个多月,快1岁了。我现在已经住进了自己的房子里,最近也准备买车了。辛老师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我希望你们以后的生活会比我更好。你们只需要一个秘诀,那就是勤奋努力、刻苦学习。

祝: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辛杰昀

2104年10月11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师世文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同学:大家好,我们是“微梦公益”的全体成员。上周二我们在沙河校区举办了关爱牙齿健康的“百万微笑”活动。活动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关注,我们微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同学三年四班鄢凤竹,今天我想跟你们说一说我心里面想说的话。   你们发现了吗?我们学校门口有很多很多的…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