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三年级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7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三年级班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本学期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为使孩子们的学习更加充实、快乐,目前家委会正筹划赴济宁科技馆和泗水济河街道北孙徐小学参观学习两项活动,活动日期是本月18、19两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体验高科技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和感受山区小学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得到锻炼和成长。

一、具体活动安排:

18日早8:00乘大巴从曲阜仓庚路出发到科技馆参观,自备午餐,馆内有开水,请给孩子准备一个便于携带的水杯,不要准备太多甜食,可以准备一点水果,因为随行家长不多,为了让孩子们的体验更充分,请带好水,中午统一吃自备的午餐。下午4:30左右坐车返回,请家长注意接送时间。另外,馆内温度较高,我们会把孩子的外套寄存,请给孩子在校服内穿得衣物少一点,以免闪汗感冒。

19日早7:00点坐大巴从曲阜仓庚路出发到泗水济河街道北孙徐小学参观学习,到校内与本校学生互动交流。中间有结对子活动,请家长帮助孩子设计一张精美的名片(像真名片一样大小即可),上面写上姓名,年龄,爱好,家庭电话等等。上午11:00左右返回曲阜,行程大约一小时,请家长们注意接送时间。

二、费用:

学生每人100元,随行服务的部分家委会成员每人100元。(请用铅笔轻轻地写上孩子的姓名)本费用包括租车费、科技馆的门票,为北孙徐小学同学购买部分体育用品等。

三、注意事项:

1、服从指挥,牢记安全第一。参与学生以小组为活动单位,由小组长和一名家长负责管理。

2、学生统一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因为天气较冷,校服外面可以穿棉服。

3、此次活动为集体活动,原则上要求学生必须参加,但是因为身体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向班主任戴老师说明情况并请假。

四、友情提示:

1、如果您的孩子平时晕车,请提前给孩子服用晕车药。因为车辆紧张(限75人),只有部分家长跟随服务,请务必叮嘱您的孩子一切行动听指挥。

2、本次活动因为要乘车,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特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家长签字确认,并承诺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13日中午2:00在原幼儿园门口交孔昕桐妈妈(不参加活动学生不需交)。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谢谢!

三年级二班家委会      

2013年1月12日      

家长承诺:                          

家长签字: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三年级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   开学已经整整两个月了,最近班上孩子们的学习状况不太乐观,因此很有必要和大家沟通一下。   近期孩子们的主要问题是作业…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     首先,非常荣幸与您相遇在这里——2014青岛新东方夏令营。     孩子,是我们爱的结晶,精神的延续,是我们的唯一,他们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