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期末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6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期末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家长:

   您好!辞旧迎新,又一学期过去了,幼儿的进步是我们最为欣慰的事情。首先感谢您在一个学期中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我们提供的大力协助。并期望您今后也能够一如既往的配合我们的工作,相信明年我们能更好地做到教师尽心、家长放心、幼儿开心这个目标。

   为了能让孩子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开心、健康的寒假与祥和的新年,请您在寒假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1、孩子的生活起居尽量能和幼儿园的作息时间相吻合。

2、孩子在家,家长可为孩子提供一些日常生活的工作,给孩子锻炼的机会,让孩子折毛巾、绞毛巾自己洗脸、帮忙一起整理菜、盛饭、舀汤、扫地等一些事情。孩子会非常乐意,同时孩子的大肌肉和小肌肉都得到了锻炼,能够促进智力的发展。

3、孩子在家空闲时间,家长可为孩子提供一些纸、笔让孩子剪、画,还可以让孩子阅读、讲故事等,千万不能让孩子长时间待在电脑和电视机前,会影响孩子的视力。

4、多带孩子参加户外活动,多与外界交流,开拓孩子的视野。

5、遵守交通法规,教给幼儿必要的安全常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注意孩子的安全防护;培养孩子有礼貌,能主动向人问好;有节约意识,不乱买东西。

   相信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一定能非常开心快乐地度过这个充实的寒假,孩子在回园的时候也一定能非常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诚恳听取您的建议,积极改进,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携起手来让我们的孩子更健康更和谐地发展!

   新学期的相关通知,已发布于幼儿园网站,请家长们可以上我们的幼儿园网站查看。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希望亲爱的宝贝虎年健康快乐,最后,祝愿你们全家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期末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春夏季为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诺如病毒是引起肠道感染性腹泻病的病原体之一,主要症状为恶心、呕吐、发热、腹痛、腹泻。儿童患者呕…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伴随着蝉鸣蛙声,带着夏的欢喜,我们自豪地盘点着收获的喜悦与幸福。一路走来,我们共同…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