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咪咪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5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咪咪班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你们把宝贝们带到了咪咪班,相信伴随着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和烦恼,您、孩子和我们将建立深厚的感情。

   我们都知道,幼儿园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有许多同龄的伙伴,有经过精心设计的丰富优化的环境,有训练有素的老师。幼儿园又是孩子们自我锻炼的好场所。孩子们在集体中要自己应付和处理许多事情,孩子们交往的兴趣和能力、胆量、独立性、主动性、自信心都会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我们关注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希望他们快乐!

   可是,宝宝初上幼儿园,情绪可能不稳定,哭闹的现象也难免,回到家里还可能出现一些异乎平常的表现,如脾气暴躁或沉默不语。家长朋友们,你们一定会很担心,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怎样帮助宝宝做好心理疏导,克服他们这个阶段的“烦恼”呢?这里有几点建议,希望能给你们帮助。

  小建议:1、入园初期,宝宝对家的依恋和渴望强烈,建议家长的按时来园接孩子;2、家长和教师要及时互通孩子在园和在家的表现,请家长多抚慰孩子,并且坚持入园;3、家长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件玩具或图书带到幼儿园,以便在自由活动时,让孩子玩自己喜欢的玩具;4、接送人员不宜过多,试想全家出动送孩子入园,前呼后拥将孩子带到班上后,大人们又通通消失了,巨大的反差会让孩子恐惧。

  再一次欢迎您和您的天使来到了咪咪班!让我们共同努力,精心呵护,让这一群小天使快乐健康地成长!

                                                         ]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咪咪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您的孩子已经度过了本学期的大学学习生活,平安返家。暑假之际,生…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你们好!开学伊始给大家写这封信,主要向你反馈孩子们暑假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说说开学一周来总体的学习情况。(一)暑假学习情况反馈8月31日…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