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写给师范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7/4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师范同学的一封信

师范同学:

      你好。

      我们毕业分别后,再没有会过一次面。也许你早把我忘却了,但至少也绝不会相信一个读师范时沉默寡言、胆小害怕,不喜与人交际的同学会向你写信,叙说友情。

       三年来,每当我回忆师范生活的时候,每当我思念学友的时候,首先便想起了你。不是因为你是班上的活跃人物,是城里人,是教委领导的女儿;因为你很善良,对每个同学都有着真挚、宽厚的友情。

       记得刚读师范时,我坐在你的后面,带着十足的土气,性格非常的自闭。很多同学都不和我打交道,然而你却主动关心我的情况,问寒问暖,可我却因腼腆,不敢正面跟你多说话,有时令你尴尬。即便这样,你还是会时不时地找我说说话,害怕我太过内向,对我的身心不好。

       师范二年级要放暑假时,你提了要到隆回荷香桥耍耍,顺便到同学家看看。当你试探我的意见时,我害羞,我一口回绝。你却说:“你肯定有你的难处,没关系。”

       师范三年级一期,在一场班级篮球赛比完上半场后,我独自走到远离我班同学的地方休息。你竟轻轻地向我走来把你的小折扇递给我:“彭正春,扇扇风。你打得真棒!”我没有说什么,连一个“谢”字都不敢说出。

       要毕业了,你走到我的跟前,请我给你写个毕业留言,可是我却说:“不留。”你默默地走向了下一位,没有怨言。

        同学,我对不住你,对不住你真挚的友情,对不住你善良、宽厚的心。

        想起这些事,我就心酸,我就自责。

         我哪个时候才能变得阳光、自信呢?

                                                                                                                        彭正春

                                                                                                                              1991年7月18日晚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师范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叶,你好!   你近来怎么样?  叶,我有话一直想对你说,可我总是怕自己控制不好情绪,你会生气。我想给你提个意见:就是想让你控制一下你的脾气,…阅读全文

2、刘宏宇同学:你好吗?最近你怎么样呀?好久不见,你长高了吧?我想你一定长胖了吧!你有木有想我们呀?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是谁了,我是你的老同…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