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写给李一波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6/19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李一波同学的一封信

李一波同学:

  你好!

  今年暑假,我在外出旅游时认识了你,和你成为了好朋友。我希望在国庆节时,请你来我的家乡江北水城作客。

  我的家乡聊城,又名东昌府,它即古老师、又充满现代气息,也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碧波荡漾的东昌湖、古老的山陕会馆、气势磅礴的光岳楼、还有铁塔、海源阁、孔繁森纪念馆、姜堤乐园等旅游景点数不胜数。

  其中光岳楼是聊城历史文化的象征,它以雄伟神秘而名扬天下,光岳楼从下到上没有一处钉子痕迹,全部靠拼接而成,众多帝王将相、文人墨客路过聊城都要登楼抒怀,当代名家对光岳楼敢都倍加青睐,他还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我们聊城还有许多小吃。聊城独具特色的呱嗒、香味扑鼻的托板豆腐、清脆可口的八批果子、魏氏熏鸡等,我最喜欢吃的是托板豆腐,看着颤悠悠、水汪汪、热乎乎的豆腐,吃到嘴里满口香甜,津津有味。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流口水了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江北水城,我和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  赵海博

                                           2013年10月19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李一波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假期过得开心吗?尽管分开的时间并不常,但老师知道你们盼望着见到同学,也期待着新的学期能够充满阳光和快乐。   刚放假的…阅读全文

2、帅气的梁珈诚:    你好!    在年级的时候,我们互相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请你到我家来做客。    我的家很温馨,有温柔的妈妈,有…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