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10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涵涵:

     别来无恙吧?

      对了,学校要举行“踢毽子比赛”了,可是我还不是很会踢呢!有一次下课,我和好朋友张清一起比踢毽子,游戏方法是:两人中一人先踢,踢的次数让对方还,还清了,两人就重新开始;没有还清就再加上去;还多了就让对方还清。我先踢,我踢来踢去,毽子就是不能稳稳当当落在脚上。于是我只好用大脑指挥脚去接。可是,脚也不听我的使唤,怎么也接不住,更可恶的是毽子还要落到我的脑袋上呢!虽然我很努力了,可是结果并不理想,我只踢了3下。而张清呢,她却非常熟练,脚和毽子配合的很好,看得我眼花缭乱。毽子一上一下,她的成绩是6下,我还要还张清3下呢……到上课了,我们俩的比分可想而知,最后张清以20下的次数胜利。我不甘心,要再加把油,一定能胜过张清。可是我不懂方法,听说你能一口气踢100多下,能告诉我,你的窍门吗?

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最好的朋友:思怡

2012年4月6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这是一本充满人生哲理的书,牧羊男孩圣地亚哥因自己的天命而向着金字塔前进,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宝藏,而人生哲理就体现在…阅读全文

2、**同学,你好: 我是你的影子,我们形影相伴十几个春秋。今天,我对你的表现十分的不满。特借这个机会,向你表达一下我对你的意见。 强烈的灯光之下,…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