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七)

时间:2015/7/29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七)

刘宏宇同学:

你好吗?最近你怎么样呀?好久不见,你长高了吧?我想你一定长胖了吧!你有木有想我们呀?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是谁了,我是你的老同学苑家宝啊。你可千万别忘了我这个“暴力女”呀!

先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我开头为啥叫你“小猪”不?因为啊,去年暑假,我们一起去迈思教育培训。你学英语,我学数学,当时,你胖得像小猪似的,肉嘟嘟的,和个肉丸子似的,在楼梯上滚来滚去,好可爱呵!

记得当时,我顺便看了你的英语书,好难啊!但你却是惊人的流畅读出来啦!两年不见,当刮目相看啊!你也变得很能吃了,每次相见你都向我要吃的,看着你那卖萌的小眼睛,撒娇地求我。唉!没办法,心软的我只能“投降”了。我发现好久不见的你,身上的特点还是没变啊!如:胆小,被我追得满教室跑;贪玩,每次下课时都和我去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玩;卖萌……

小猪呀——花儿,谢了仍旧还会开;小草,枯了仍旧还会绿;树叶,落了仍旧还会再长……让我们想念不已的你,啥时还会回到你曾多么熟悉的校园呢?相信有缘我们会再相见!

祝你天天开心!

 

                                      你的同学苑家宝

                                     于2014年2月2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xxx同学:    你好!   从开学以来,我就坐在你的后面,在你旁边的同学,可以说是经常玩弄你。在你的身边,也有许多与你过不去的同学。   你肯定…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明天就能和你们见面了,时间过得真快,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过去了,你们过得好吗?大家一定学了不少知识吧!这个暑假里,我…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