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2014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3/25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2014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根据县局2014年放寒假的通知,本学期2014年1月18日(腊月十八)放寒假,2月17日(正月十八)开学,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寒假,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做好下面几件事:

(一)重视孩子的思想和文明行为。

1、教育孩子自觉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不看不健康的书刊、影视,不赌博,不进入营业性网吧、歌舞厅等不适宜小学生去的场所,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和其他不健康的活动。不吸烟、自觉抵制毒品。

2、关心国家大事:每天能了解国内外大事,养成收听、收看时事新闻的好习惯。

(二)认真加强安全教育。

1、注意消防安全,不玩火、不滑冰、不到公路上玩耍、不随意骑自行车上路、不玩电器,燃放烟花爆竹要在家长的监护下进行,做到防火、防溺水、放交通事故、防触电,学会在危险情况下的自救互救。

2、注意饮食安全,不吃不洁食品、不抽烟、不喝酒、不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食物中毒。

3、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骑乘“三无”车辆、不扒车追玩打闹。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要告知家长,遵守社会公德,注意安全。

(三)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1、家长要指导子女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假期作业,有针对性地对已学知识进行查漏补缺,预习新知识,为下学期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2、督促孩子除完成寒假作业外,要做好以下几样事:

(1)开展以“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十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开学后学校组织读书活动展示。

(2)开展学做妈妈的小帮手的活动,尽一份孝心、献一份爱心:加强传统美德教育,为长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增强学生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意识。

最后祝您及全家:春节愉快!健康幸福!

 

期末考试成绩:

数学

语文

英语

综合

总分

 

 

 

 

 

 

教师评语: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2014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我是班主任周老师,我为有像您孩子这样的活泼可爱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与幸运。在今后的小学生活里,我将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第一任老师,您无时无刻不将期盼的目光投向孩子,热切地关…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