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二十七)

时间:2015/10/13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二十七)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是班主任周老师,我为有像您孩子这样的活泼可爱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与幸运。在今后的小学生活里,我将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呵护您的孩子,陪伴他(她)一点一滴地成长。我也殷切地盼望着能得到您的大力支持,让孩子在家、校这两个生活、学习的主环境里和谐、快乐、蓬勃地向上发展。我相信,每位家长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最优秀的人才,并且愿意在培养孩子上花时间,花精力。我也深信,只要我和您能团结协作,多多沟通,时时交流,建立一致的培养目标、教育方法,您的孩子会如我们所希望般的优异。

首先: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半个学期来,我们班的生活、学习情况。

我们的体艺“2+1”活动

    学校秉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开展了阳光体艺“2+1”活动。我们的大课间活动,课间操,武术操,字母操,乒乓球操,在第一学期的培养下,学生有了进一步的变化。他们排队的速度快了几倍,能自觉调整队形,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到快、齐、静当您亲眼目睹这个过程的话您会觉得他们跟在家里判若两人,也会觉得自己的孩子确实是进步了。并为了鼓舞孩子锻炼身体,还开展了跳绳课,跳绳让孩子远离危险的游戏,锻炼了身体,更可贵的是带给孩子许许多多的快乐,看到他们一群一群的欢笑着雀跃着,不自觉也会被他们的幸福感感染,想和他们跳起来!

孩子们的学习

   我们班有43个可爱的孩子,经过一个学期的培养和孩子们的认真对待,孩子们不再是没有好习惯的幼儿,更多的时候他们更像小大人,整体上来看,他们能在老师进教室之前做好课前准备,上课积极举手,并且通过本学期练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的坐姿和写字姿势更加端正,字迹有了很大的提高;每天10分钟的阅读时间让孩子们走进书的海洋,他们渐渐爱上书,并能有感情的朗读文章,当您听他们跟您讲他们读过的故事时,您一定有一种幸福感,当您看看他们的作文时,您会为他们的这些变化而自豪。学生的其他学习也不在话下,主动完成作业,积极回答问题,从他们能在课余时间挤在墙角做智慧题您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求学心里了,当然学习上也有个别存在问题,这需要老师和家长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孩子会学的更好,成长的路上会更加光彩夺目的。

养成教育

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好的习惯要从小开始养成,从细节去注意。本学期在上学期的基础上我对孩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不仅是教他们文明用语;按要求做好课前准备;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作业不拖欠;认真写好每一个字;认真思考每一个问题;还要求在家主动完成自己的事情并帮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班级建立图书角,课余多看课外书籍,拓宽知识面等,并且每周一开展班会活动,进行安全教育,学习习惯的培养,生活习惯的培养卫生习惯的培养。注重让学生明确怎样做,为什么这么做,以及如何去做,使他们更清楚地知道什么对,什么不对,现在我们班的孩子们在这些方面做的越来越好,我会和他们继续加油,也请家长和我们一起注重这些养成教育,相信您的孩子会做的更好!

在教育的过程中,也许我们的教育理念会有所不同,对于教育我们有各自的想法,但是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学习、生活。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是您我共同的愿望,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您的孩子、配合我们的工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和我或任课老师交流。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二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更好地听取意见、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青岛市考核办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4日每晚18:30—20:3…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对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为确…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