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7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北京适龄儿童家长:

北京市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即将开始。目前正在进行适龄儿童情况摸底。今年入学的年龄: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据了解,有的适龄儿童没有在本辖区幼儿园、学前班接受教育,但是要随父母来本区上学。为了全面了解、掌握适龄儿童情况,请有此类情况的适龄儿童家长到居住的本社区居委会报到。

     报到时间:3月5日前。请各位家长在此期间及时到社区填写相关表格,不报到者后果自己负责。另本通知只作为情况了解,不作为入学条件。

                        枣园东里北区社区

                     2014年2月2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经过一个充实而多彩的暑假,孩子们都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回到了学校。不到一个星期,孩子们都已经调节好心情,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    大家好!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是啊,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