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营员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3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营员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营员家长:

您好!您的孩子就要离开您,到军事篮球特训营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此刻,您的心情可能有些许复杂吧。即为孩子选择独立的勇气感到骄傲,也不免有担心有牵挂,是吗?

作为夏令营的工作人员,深深地感谢您的这份信任。我们郑重承诺在夏令营的营期里:

◆保证孩子的安全

-- 人身安全:封闭的营地,严格的管理;

-- 食品安全:也许我们的饭菜不完全符合您孩子的口味,但我们一定做到安全、营养、卫生。

◆提供完善的训练机制

-- 作风过硬的军事教官

-- 安全、完善的训练场地

-- 细致周到的保护措施

◆提供精致的教育师资

-- 富有经验的辅导老师

-- 热情亲切的营部工作人员

◆给予孩子个性化的关注

-- 建立独立的个人资料档案,针对特殊的爱好和习惯,一对一的进行关注和辅导。

-- 辅导老师将逐个为孩子进行辅导,为孩子塑造更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

◆给孩子展示的平台

-- 丰富的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 才艺表演会,如果您的孩子多才多艺,不妨帮助孩子准备一个小节目,我们的舞台等着您的孩子的表演

    “儿行千里母担忧”,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但孩子选择“走进军营”的勇气是那么宝贵,希望您能协助我们给孩子营造一个真正独立的环境。如果您随意到营地探望,不仅您的孩子失去了“完全独立”的机会,其他孩子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

    孩子第一次离家,出现想家,想念爸爸妈妈的情绪是很正常的,有的会情绪低落,有的会掉眼泪。不过请您不要担心,我们的教官和指导员会正确的引导孩子,帮助孩子跨出独立生活的第一步。如果我们需要您的配合,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当然,孩子的离家独立生活对家长也是一种考验,家长也要尽量克服对孩子的思念之情。夏令营期间,我们将每天在网站及微信上发布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照片。

佩服您和孩子选择独立的勇气;感谢您和孩子对我们的信任!“如果您注定不能守护孩子一辈子,那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尽早学会生活!”。

此次北京军事夏令营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由部队现役军官负责训练,准军事化封闭式管理,让您的孩子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孩子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的意识,树立中小学生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戒除不良行为,矫正心理习惯、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桥梁。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最坚强、最勇敢、最自信、最健康、最快乐的孩子!   

暑假就要到了, 赶快送您的孩子来参加“2014年第六届北京军事夏令营”吧!我们为每个营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险,由军医提供全程医疗服务,以最真诚、最可靠、全方位的服务,让您放心、安心、省心、无后顾之忧。营期期间,为每个孩子记录精彩瞬间,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亮丽、 自信的风采,让每个孩子都留下珍贵的回忆。

                                           

 

 北京浩憬篮球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愿与您共勉

                                                                         2014年5月4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营员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们: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可是开学仅仅一周,咱班就已经呈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孩子们很快的适应了学校生活;咱们家长在家委会的英明领导之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今年是童年时光夏令营开办的第六年。六年时间,人生一瞬,六年来,我们数们老师一直辛苦播种和耕耘,回首往年一期期的营员,一期期…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