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5/5/17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三)

各位家长:

您们好!

我校在艺术节期间将继续举办“向大师致敬”美术教育系列活动,这也是市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参加范围是一至五年级全体在校学生,每位同学均上交一幅设计作品,比赛主题为“我心目中的大师”电子海报设计。

作品要求:

1、可选用ppt、word、photoshop或其他相关设计程序制作招贴海报的电子稿,版面设计尺寸为A3。(横版竖版均可)

2、内容需包含我喜爱的大师、大师代表作品图片、我的简介(学校、班级、姓名)、我的创意作品、创作感受(对大师作品的感受或自己作品的创作理念)等,鼓励学生在规定内容之外设计添加自己设计的内容。

3、招贴作品以及电子稿须注明学校、班级、学生姓名。

请于4月29日(下周二)上交一份A3打印稿,并将电子稿上传于学校邮箱fulinyishu@163.com。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通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学习,我们一(3)班的孩子们在英语学习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大部分的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很浓…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春季为传染病高发季节,为预防和控制H7N9禽流感、肺结核、手足口、腮腺炎等传染病疫情在校内的发生和蔓延,保障师生的身体…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