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2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赵小艺同学:

   你好!

   我是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赵艺程,十分想与你交往,做朋友,探讨“手拉手”活动。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现担任本班班长。我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爱好弹钢琴、听音乐、练书法、打扑克、看书等。如果你也有这些方面的爱好,欢迎你和我一起交流啊!同时,我还十分向往那种绿草如茵、鲜花盛开、高山流水、时刻都能呼吸着新鲜空气的自然环境。你们乡村,既不落后,又座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两全其美,令我羡慕不已。

   最近我们学校开展了“好书传友情,爱心共进步”的社会公益活动,把自己不看的书捐出来,送给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我积极参与,捐出了一本很有意义的《森林报》。希望你也能参与一些这样的活动,把爱心献出来,为山区孩子撑起一片天。

   我妈妈的老家就在你们东莞。那里有妈妈的童年,也有我的童年。我曾经体验过乡村田地里的生活,那对于我们这些城区孩子来说,真是太新鲜了。因此,我建议你也来城区逛逛吧。千年古刹定林寺、美丽的沭河公园、博物馆、文化街,好多景点等着你呢!等我们建立联系后,我可以去你们那里体验放羊吗?

   另外,咱们还可以向大城市里的同学们手拉手。和他们交流,可以懂得更多知识,可以了解更多新鲜的事物,让祖国的大地处处充满生机。

   我从姥姥那里了解到,你们一个个都是十分勤奋的孩子,每天都会帮家长干一些家务活、农活。一提到这里,我就会惭愧不已。爸爸妈妈每次让我干活,我都想偷懒,偶尔心血来潮,也只是帮妈妈擦擦桌子,扫扫地。我会在这点上向你们学习的!

   期待你的回信,希望这封信是我们友谊的桥梁,让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祝你

学习进步,快儿成长

 

 

                           远方的朋友:赵艺程

                              2014年3月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   你们好!马上马年了,首先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即便是我没带大家考出令你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2014年寒假将至,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特别注意安全和健康,适时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利用与家人团聚机会,多交流、多沟通,以增…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