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六三班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2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六三班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

田小龙同学:

   你好!

   我是舟山市定海区南海实验小学的陈涵怡。开学的第2周,老师给我们看了一篇报道。从这篇报道中,我知道了一些你的情况:你品学兼优,可是你家境贫寒,常常吃不饱,穿不暖,而你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为了养家糊口,因此,你又成了留守儿童。

  这篇报道给我的印象很深。你们一家三口挤一张床,盖着的棉被还是盖了许多年,棉花都硬了的被子,你每天要乘公交车来学校,你的家里学校有28公里远,何况你那里山路很崎岖,但仍灭不了你对学习的热情,你姐姐很争气,考生了重点高中,而你就成了你姐姐的小助手。

  再看看我,一个个五颜六色的书包,一只只功能各异的笔,家里买来都没用过的文具盒,还有一套套崭新的尺子……数都数不过来。可是,现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都成了我们的通病,我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着你一墙的奖状,我真是惭愧。

  在寒假里,我想我们学校的“圆梦大使”来过你们学校,送给过你礼物吧!其实我也想有一个结对的小伙伴,这样我又能多一个朋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听听我的心里话吗?

  如果我能遇到你,我一定会带你来我的家乡——舟山。我的家乡很美,是群岛新区,这有“海天佛国"普陀山,”世外桃源“桃花岛,”十里渔都“沈家门等等好玩的地方,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

  如果我能见到你,我一定会让你感受到社会是一个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都应该去帮助。我们可以通过捐款、募捐等活动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不再因而上不了学,让他们也感受到温暖。也许我们捐的钱或物品微不足道,但是无论是什么,可能是一块橡皮,一支铅笔,可能是自己积的零花钱,也可能是十元、五元的钞票……但是这都表达了我们的一片心意,我坚信,无论你们收到什么,都会感受到温暖。

  我们都是祖国未来的栋梁,现在我们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出一份力,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一个关心你的同学:陈涵怡

                                                                                      2014年3月2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六三班同学们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济水一中初二七班的同学们:你们好!上周五下午,我们一起度过了两节快乐的时光。现在想起来你们用方言朗读玲子卖东西的片段我还在笑。为你们课堂上精…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安琪同学:    你好!   当我写下这封信的第一个字时,我已经对你的家乡产生了无限的遐想。一想到你能看到我写的这封信,我的内心就感到无比的激…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