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致参加初试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6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参加初试同学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同学

你们好!首先感谢大家对鲁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关注和支持。

为期三天的青协初试已于10月19日圆满结束,从报名填表,到准备初试,辛苦大家在这段时间中,奔波于五餐四楼,为加入青协而投入自己的精力和课余时间!感谢你们对青协的支持和信任!青协将永远记住你们的付出,相信这次经历也会是你们大学生活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经过各部的综合考虑,统筹青协各部门纳新计划和纳新需求,经过我们的认真筛选和整理,复试名单已经确定,在此谨代表共青团鲁东大学委员会和鲁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祝贺进入复试的同学,并衷心祝愿你们在接下来的挑战中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进入复试的同学需在10月25日、26日参加青协的复试,请认真记录各部复试要求,做好相应准备,你们的初试表现优异,值得肯定,期待你们在复试中更好的展示!

此外,没能进入复试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你们没有进入复试并不代表你们不够优秀。这其中有很多因素:你的性格和特长可能更适合在其他领域发展;面试紧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面试时间短,因为其他事务匆忙结束面试等都会影响面试结果。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和遗憾。但参加了初试的同学已自动转变为鲁大青协的普通会员,仍能参加青协的活动,志愿者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请继续关注青协及其相关活动,无论以哪种身份参与,只要你是有心人,相信志愿者的活动都会带给你收获与感动!

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青协,青协的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未能进入复试的同学可以通过鲁大青协网站、鲁大青协腾讯认证空间、鲁大青协人人主页、鲁大青协腾讯、新浪官方微博、宣传栏海报、爱心公告等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参加我们的活动,奉献你们的爱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失去对其他活动的兴趣,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关键在于发现,最后祝愿你们大学生活愉快。

挑战让生活丰富多彩,奋斗让生命无怨无悔,鲁大青协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学有所成,学有所为。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希望大家以后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志愿者。

公益并不神圣,但却没有终点,因为她是我们的事业、我们的挚爱。对于公益,坚持就是最大的胜利。真正的公益属于每一个人!

公益路上,你我同行!

鲁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年10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参加初试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五一班同学们:你们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温馨的小教室里,我们度过了五年的童年时间。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吗?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在我们眼…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这个学期是你们步入大学至今的第六个学期,3年的时光将转瞬即逝。大学正是我们给理想插上翅膀的时期,我们有梦想、有激情、有困…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