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一)

时间:2015/2/7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一)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大家即将迎来美好的假期生活。根据学校教学日历安排,2014年暑假从7月12日(星期六)至9月8日(星期一)止,9月9日(星期二)报到注册,9月10日(星期三)正式上课。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学校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1.离校时,请同学们带走或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认真检查门窗是否关好、照明灯及电源是否关闭;离校回家时,应注意路途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超载车辆等;路途中要提高警惕,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防止骗子利用大学生的单纯善良进行欺骗。

 2.暑假期间也要让生活作息有规律,注意加强锻炼,戒暴饮暴食,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外出旅游和访友的同学,要结伴同行,注意交通安全和餐饮卫生;参与社会实践、实习、打工时,要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要学会独立思考,增强辨析能力,拒绝传销活动;要合理安排学习与娱乐时间,科学使用电脑与网络,不要沉迷游戏,或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不健康的信息。如遇到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防雷、防洪、防台风等)时,要注意避免发生溺水事故或者其他安全意外。爱惜生命,关爱他人。

 3.假期留校的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管理规定》等制度,切忌使用电热杯、热得快等违章电器,更不要在宿舍私接电源、私拉电线;如果在宿舍煮饭炒菜,或者存储煤气、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都有重大的安全隐患,是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留校学生不能留宿外来人员,出入要登记,不要夜归。留校的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多包容,多理解;假期人少,留校学生要妥善保管购物,注意人身安全,人少偏僻的地方尽量不要去,防止被偷被抢被盗;研究生同学在实验室还要注意安全,离开时要检查相关实验器材是否处理好,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按规定时间离开实验室,严禁攀爬。

 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假期可大有作为,有的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有的利用暑期博览群书,夯实自己的学术理论基础;有的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准备各类资格考试。不管同学们选择哪种方式,希望同学们平时加强与同学、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亲戚朋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报告,注意安全、珍惜时间、有所收获。

  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充实的暑假!

  学生处 研究生处 保卫处

  2014年6月2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五(2)全体同学:   大家好!   我是安鹤宇,是你们贺老师的女儿,现在在日照港第一小学五(3)班上学,是班里的卫生委员,还是学校的卫生监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尹文婧:你好!我是包涵,来自浙江省富阳市永兴双语小学五(2)班。在这之前,我们都素不相识。你来自黑龙江,而我来自浙江,我们的家远隔千里,…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