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3/12/30 0:19:50 本文由骆清青投稿,指导教师为:乌峰镇发地寨小学 色眯眯老师

曾锦盛同学:

我们是好朋友,所以,今年寒假我邀请你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那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

如果你来到我家乡,我会先带你去我家乡的一个湖泊里钓鱼!那里的鱼多着呢!钓一下午的鱼,你肯定会钓到一小桶的鱼。回到家,我妈妈会做她最拿手的糖醋鱼、红烧鱼,保证吃的你连连叫好!!!

玩累了,我们还可以去湖泊里游泳,那里的水可真是凉爽!你跳下去,你会爽到底,忧愁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如果你不会游泳,没关系!岸上恰好有一艘小木船,我们就可以边划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了!!

我们是客家人,我们的特色小吃是:茄仔包、酿豆腐……

我就给你介绍一个我最熟悉又最喜欢的——酿豆腐。

酿豆腐的做法很简单,我就不介绍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我和我的家乡会热情的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生活愉快、笑口常开

你的朋友:黄鹏

20xx年1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大家好!     “宋老师作文”今天在新浪博客落户了。       她像一艘扬帆起航的帆船,将载着大伙朝着我们的目的地航行。孩子们,从现在起,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在这万紫千红,繁华盛世之际,我们同全国人民一道,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乘风破浪,信心十足地乘坐着,中华号巨轮,为实现…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