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李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李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您从三上开始教我们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首先我要感谢您对我们的教育,帮我们渡过重重难关;让我们的成绩上升;帮我们解决平时时时刻刻出现的问题;带我们在书海中遨游……

   您是一位很棒的老师,教的班级都很优秀,但是有一次,您却误会了我。

   四下开学时,我和张伯伟坐在一起。张伯伟在上课时是名副其实的“小丑”,他一会儿弄出一个小惊喜,一会儿又做个鬼脸,一会儿讲几个笑话,一会儿又在玩文具。每当我听到这些笑话时,我就压不住自己的“笑气”,总会笑出声来。不用说,此刻,我的“魂儿”就飞了,听课质量明显下降。这导致了我的成绩下降,表现也明显下降。您以前可能因为不知道这件事,而批评我。这不是说,您不能批评我,而是想让您知道我表现不好的原因。但是上课做“小丑”是别人的不对,分心是我的不对,我回心一想,又觉得您说得对。

   我希望您平时处理问题不要太着急,多问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再处理比较好。这样既能让真正犯错误的同学受到该有的批评,而改正自己的错误,也不会影响其他同学的听课质量。

   作为一个学生,我会尽到自己的责任,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童哲

                                                                     2014年3月12日

 

 

                                                                 (刊登于2004.5.31中国青年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李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老师:   你好!   我要给您一封信。是谁在不断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是老师。老师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从黑暗的地方走到光明道路上。   老师,我要…阅读全文

2、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您担任我们班班主任已经有将近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您不断的给我们制造惊喜,让我们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也让我们每天都在…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