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黄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2/21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黄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您担任我们班班主任已经有将近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您不断的给我们制造惊喜,让我们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也让我们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

不需要动作,也不需要说话,您一个犀利的眼神就足以让我们提心吊胆。您的笑具有非常强大的感染力,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被你带动,一起开心地哈哈大笑。您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黄老师。

无论是威严的您,还是平易近人的您,都让我们无比的爱戴。

您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您会鼓励班上成绩差的同学天天向上,而不是选择忽略他们;在检查课堂作业时,您一字一句看得很仔细,还会记录下作业写得较好的和较差的同学的名字,及时进行表扬和批评;为了我们小六考试能够考好,您还专门找小老师为我们补习……一切的一切,老师,谢谢您!

还记得有一次放学,您布置完作业后,讲到了那天你严肃批评我们的事情。忽的,就听见你说:“我承认今天把气撒到你们的身上了……”天知道,我听了这句话后有多感动,因为我知道了,原来我们的老师也能放下自己的面子,知错就改,这是多么的难得啊!

时间如流水般悄然流逝。在最后的小学时光中,希望我们能一起披荆斩棘,走向胜利的巅峰。

      祝您

工作顺利,走出大山。

您的学生:张华燕

2014/4/21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黄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艾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学生马丹娜。在我的心中老师是我们这个世界上的第二父母,老师如父母一样待我们恩重如山,虽然他们没有赐于我们生命,但…阅读全文

2、老师:您好,担心孩子刚入园不适应,我把宝宝的一些情况整理一下,给您看看。杨家承,小名图图,两岁半。表达能力可以,基本上什么话也会说。饮食方面…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