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八)

时间:2014/6/5 0:18:55 本文由张金栓投稿,指导教师为:会理县矮郎乡中心小学 谭铭和老师

杨老师,您说,班长就应该压住同学,如果班长没压住同学倒让同学把班长压住了!那是不行的.本来,一件很小是纪律问题的事,可是,到我这里都是我的不对,就好象我几辈子欠下他的似的,在此,我想到了转班,我开始也没有想到回把事情闹到这种地步.我原以为,我到了补课班他们大概就不说了,可是有谁想到,我到了补课班也逃不了.让人骂这骂那的,我实在忍无可忍,所以我想到了转班.试问杨老师,如果你作为纪律班长,在管人的时候,你记上的人在被后骂你还不够,当着你的面骂你,那你会怎样,你还会继续待在这个班了吗?同样的问题发生在了我身上,我又会怎么想?

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就象班级的祸害.有我在一天,班里一日不宁.如果我的离去,会给班级带来好处,我愿选择离开.虽然我不在6.3班了,但是,我的心永远和6.3班的同学在一起.因为我的离开有意义.如果真到逼不得已,我是不会用这样的办法的.

我的心在6.3班碎了,但是,我会用快乐把我失去的东西找回来的.

6.3班,让我撕心裂肺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培养祖国的花朵,您是多么的伟大。您如蜡烛一样无私用自己的光来照耀我们直到烧完。    老师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您好!我是宇泽的母亲,海团下课回来进到屋,马上打开电脑,想和您分享一下,今天在海团课间休息的3分钟发生的一件小事。事情是这样的,…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