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耿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2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耿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尊敬的耿老师:

您好!

 您是我的第一任小学老师,您教了我四年,该上五年级的时候,您被学校调到了低年级,我的心里真是一万个舍不得。虽然可以天天见面,但还是没有您教我的那种亲切,如今您是否会想起我们这群让您欢喜让您忧的学生们呢?是否会微笑想起那段美好的回忆呢?反正我是无时无刻不牵挂您,可是现在又听到了一个如晴天霹雳的消息您得了脑瘤——这更让我想您的心如雪上加霜般痛苦。您动了两次手术,巨额的手术费让您的手头有些拮据,于是,校长号召全体师生捐款,学校便掀起一阵捐款热潮。

  以前听说别人生病到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听到这个消息,我先是觉得这不是真的,不是现实的,就好像是噩梦一场,又觉得一阵撕心裂肺的痛。老师,我们零零星星捐的钱虽然不多,但那绵薄之力里却包含了无数深厚的情谊,包含了我们期待您早日康复的心愿。

    想到这里,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老师祝您早日康复,能送给您的只有我们心里的一声声祝福。祝您早日回到欢声笑语、充满生机的校园 继续孜孜不倦地教导祖国的花朵;祝您早日回到自己温馨幸福的家,和您的家人快乐安定地生活……

祝您:

早日康复

                  

                                       学生:康倚铭

                                        2014年3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耿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谢谢您在这一学期里对我们的关怀和教育。转眼间,我们就要升入六年级了。我的脑海里时常回忆起过去的一段时光。老师,您教育我们:“时间就像金钱。”…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好!今天是我们与您分别的日子,您说了许多令我们感动的话,同学们都哭了,虽然您在我们面前装得很坚强,可是您其实是很脆弱的,我们分…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