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兰娇老师:

您好!

这个学期你虽然回来教书,但是却不是教我们,而是教初一的。我们好想你,你回来,我们很多同学都去办公室找你聊天,很受我们班同学的欢迎。这个学期你不教我们,不当我们的班主任,我们都很不开心,好不甘心。

上次见到你,我们就聊了一下天,您还是像以前那样和蔼可亲,令人感觉好亲切。您还是那么关心我,问我的学习状况如何,又问我这个学期在班上过得如何,还问班上其他同学的情况。可想而知,您是多么关心我们的状况。虽然你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还是依然关心我们,我感觉好温暖。

以前,您做我们的班主任,很受我们的尊重,您每天早上和中午都早早的来到教室,看我们在做什么,所以很少人会迟到,而且每个月的文明班都有我们班,成绩也总是全级一、二名,我们班也很团结。有您在,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很高,学习成绩也很好。现在换了班主任就截然不同,班上很散,热爱学习的寥寥无几,成绩一落千丈,成为级里最差的班级。同学们都不自主学习,没有您的监督,我们好像没有翅膀的小鸟,因为我们没有坚强的毅力。

兰娇老师,想起您和我们一起在校园的日子,好怀念,仿佛昨天刚发生一样,历历在目。

多希望您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多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这两个半学期在校园的生活。

此致。祝:

身体健康!

                                                                                爱你的学生:陆小妹

                                                                                      2014年5月10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广波老师,您好!我是高80班的刘倍。在经过了半年共同学习的时光后,您可以说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最负责任的好老师了,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您好!自从您教我以来我有了很大的提高,您不仅教会了我英语,还教会了我如何做一个虚心的人。我不会忘记,那次英语考试后的订正课。 您…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