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孩子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0/30 0:1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200字

孩子:

从2012八月年到现在,你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多了。这一年来我很少给你打电话,因为我怕你会不好好练功。

既然已经走上了习武这条路,那就要坚持下去。

在少林寺成长,对你来说,或许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你正经历着许多孩子也许一辈子都无法经历的一段传奇而隐秘的生活。

你从小内向情感内敛,当你开始练武时,我看见了你脸上那抹真心的笑容,没有一丝拘束,笑得很纯净,我明白,我的选择是对的,你与这个大城市的繁华格格不入,与世俗格格不入,也许寺庙,才是真正适合你成长的一方乐土。

孩子,我想你迟早会出家,爸爸妈妈也难不倒你,我们只希望你能快乐。

你是习武之人,一定要心存善念,要向上,要好好学习佛学。

不论怎样,爸爸妈妈都会爱你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李伊沄:孩子,有过很多次想与你有过这种方式的交流,但一直忙忙碌碌,谢谢李老师给的这次机会,看到晴子妈妈给晴子的信,曾有几许相似,也有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夜已深,时光静悄悄的溜出指缝,提起笔,老师给你们写下这封信告别信。虽然很累,却睡不着,眼前闪过的尽是你们的名字,你们的身影:如…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