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可可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7/9/6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可可宝贝的一封信

  我的宝贝:

  宝贝也许你已经忘记了今天的事了,但是妈咪还是要在这对你说声:“宝贝对不起,不是妈咪不爱你,只是妈咪希望你能更加懂事。”

   其实一直你都是一个比较懂事的孩子,妈咪不在家的时候能帮助弟弟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放学也会带弟弟一起回家。即使家里没有人,你会和弟弟乖乖地呆在家里不到处乱跑,这也让我们很放心。就是家里有人,你去远一点的地方也会告之我们,有你怎么懂事的宝贝妈咪感觉很幸福。

   但是宝贝妈咪还是要讲讲宝贝不足的地方,在学习上你很容易分心,而且对学习的态度还是不够积极,在这方面妈咪真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有时妈咪经常因此对你发脾气,甚至揍你,你知道吗?每当这个时候妈咪的心即生气又心疼。

  你现在虽然还小,但是最起码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以后你才能学习起来更加的轻松,妈咪这样讲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宝贝,弟弟可能经常会在你学习或者看书的时候打扰你,但是宝贝你知道吗,就是因为弟弟从小和你在一起玩,他对你比较依赖,有时他可能有什么事,或者想找你玩,这时你可以问他有什么事需要你的帮忙,或者告诉他等你做完作业再和他玩,而不是对他大声的批评。可能妈咪或者奶奶他们会因此批评你,让你感觉我们更爱弟弟,但是宝贝你知道吗,不管是弟弟还是你都是我们最爱的宝贝,在妈咪的眼里你们是一样,就好比是妈咪的手心和手背,我都是一样疼爱。

   宝贝,妈咪也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妈咪希望宝贝能在妈咪做错的时候指出不对的地方,这样妈咪才能及时改正座椅和好妈咪。

   宝贝你知道吗,你当你要告诉妈咪小秘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的时候,妈咪感觉是一个幸福的母亲,因为自己的孩子相信自己,愿意和自己一起分享生活学习中得快乐与忧愁。

   宝贝我们可以做一辈子好朋友吗?

                                                                                 非常爱你的妈咪

                                                                                  2014-1-4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可可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   我们是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你的一声啼哭告诉我们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们以及众多的亲人也流着欣喜激动的泪水欢迎你来到我们的身边。…阅读全文

2、郭家屯的孩子们:    我想在这里和你们谈谈关于未来的问题。    你们将来可能是公务员,可能是商人,可能是工人、农民、教师、演员……等等。你手中握…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