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西部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5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孩子的一封信

   西部的孩子:

   你们好!

   看着你们的照片,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苦涩,也辛酸。不知道你们的十几个三百六十五天是怎么过下来的,肯定很辛苦。看着你们在寒风瑟瑟中露出的那一双双小脚丫,好想摸一摸底,用温热的双手去温暖、驱除脚上的寒冷,送给你们一双新鞋子,温暖你们的双脚。

   你们鞋子上张大的嘴巴在诉说着你们的寒冷,在无声的哭泣着。我知道,你们一定温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温暖的教室和温暖的生活,却只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空空的屋子透着凄凉。学校是你们梦想的地方,那里是知识的天堂,可你们却因为家庭的经济问题而无法上学,只能躲在梦寐以求的教室外面偷偷地听着老师,脸上露出对知识的渴望。

   我是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女孩,年纪和你们差不多大在。我们这里有高大的楼房、美丽的校园、崭新的课桌、舒适的衣服、好吃的零食、好看的课外书、可口的饭菜和漂亮的洋娃娃。

   如果你们看到了这封信的话,希望可以回复我,告诉我你们需要什么,如果是我力所能及,一定会帮助你们。

    祝

身体健康

每天快乐

                                    你们素未谋面的伙伴张笑云

                                         2月2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汤博文:我的宝贝女儿,冬雨霏霏,你23个月了,妈妈开学了。你现在还在姥姥家里撒欢,妈妈现在在办公室一边值班一边想你。宝贝,从知道你在肚子里,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2014年的第一天,当你睁开双眼,我猜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满床找红包,然后开心的数钱。此刻的你是一个十足的“小财迷”。还清楚的记…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