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孩子们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0/30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希望你们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正是春意浓浓的季节,假期中大家可能要跟随父母一起游玩或走亲访友,大家可以用照片记录自己的假期生活,比如假期游玩、走亲访友、在家学习生活等等都可以。(照片贴在A4纸上,下面写上一段话,这段话也可以打印。假期后将选择优秀的作业张贴在教室的刊板上)版面自主设计,以美观大方为主。假期中不要忘记阅读哦,在你休息之余拿出书来读读,背一背。

祝大家假期愉快!假期外出要注意安全哦!

                                         钟老师

                                       4月30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里妈妈有几点要向你提出来:    一、生活上,我觉得你还不是…阅读全文

2、巩子:   两个多月没回家了吧?爸爸有点想你,是不是爸爸老了?下次放假一定回家啊,爸爸给你做鱼吃。爸爸想了想,想到几个问题,写给你看看。 一,高…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