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史娜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4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史娜同学的一封信

史娜同学:

   你好!

   今年暑假,我们在北京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元旦,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聊城做客。

   我的家乡聊城有许多的文化古迹:曾经被乾隆皇帝登过的光岳楼,我们可以一起去那发现古代的奇迹。古代留下的图书馆——海源阁,我们可以一起去寻找古人的足迹。还有那如诗如画的东昌湖,那里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古代劳动人民亲手挖出来的京杭大运河仿佛可以看出古代勤劳的人民的汗水……

   聊城还有许多有名的小吃:高唐老豆腐、沙镇呱嗒、魏氏熏鸡等在聊城都很有名。

   当然还有玩的,孩子们的天堂——姜堤乐园。每到节假日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这里放松放松,玩够了该回家了,可是谁都不肯离开,真是让人留恋忘返。

   来聊城还能吸入身体的清新空气——植物园。那儿有许多植物,所以名字叫“植物园”。一到夏天,那儿的荷花特别美,令人心旷神怡。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了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   郭宇晴

                                                                                2013年10月22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史娜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一波同学:  你好!  今年暑假,我在外出旅游时认识了你,和你成为了好朋友。我希望在国庆节时,请你来我的家乡江北水城作客。  我的家乡聊城…阅读全文

2、张雨红同学:     你好!     去年暑假,我去了乡村游玩,在那里,我认识了你,虽然你比我大两岁,但是我们也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到我的…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