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六)

时间:2015/7/14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六)

亲爱的xxx同学:   

你好!   

从开学以来,我就坐在你的后面,在你旁边的同学,可以说是经常玩弄你。在你的身边,也有许多与你过不去的同学。   

你肯定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人,我还是列几个事例来向你说明吧,你也会明白的。   

记得有好几次,你的同桌总是对你推推拉拉,如果是我,早就不耐烦了,可你却很有耐心,完全不管他,可我知道,你的心中是一肚子怨气。还有好几次,你的同桌订正数学家庭作业,直接把你的拿着抄,可你却不管。别忘了,他坐过来是向你学习的,订正是什么意思,订正就是把这题再做一遍,直到做对为止,并不是抄袭,你应该好好教他。   

再说说你旁边的那几个人吧。他们总是拿你的文具,而且还是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拿,而你只在心中发闷火,大不了唠叨几句,从没见过你真正出手去抢,这反而引起了他们的嘲笑。   

我想用一句歌词告诉你:“该出手时就出手”,你也要记住,人人平等,他们欺负的太过分你应适当的“还”一下,我知道你很内向,但不要让他们认为你是好欺负的,就一直欺负你。                                                          

你真挚的朋友:谢宇晨                                                          

2014年3月13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你好!我叫魏翊耕,今年11岁,在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实验小学上学。我是一个做事一丝不苟,学习专心致志,性格活泼幽默的男孩。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广…阅读全文

2、我可爱的学生们:       你就像一粒种子,投入了一抔土壤。你的潜能、你的梦想都依赖土壤提供的养分才能得以释放。这抔土壤将造就未来的那个更好的你,…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