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六)

时间:2015/7/10 0:1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六)

各位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我是培智五班的班主任李赞老师。这是我们合作的开始,在此,我们首先祝贺孩子们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同时,感谢各位家长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和回复这封信,这是你们对孩子的爱,也是对我们老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是啊,每位家长都希望孩子得到很好的发展,我们家长、老师、学校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教育好他们!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把你们的孩子,我们的学生教育好。

一、自我介绍

请允许我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我叫李赞,来自河南省商丘市,毕业于南京特教学院,儿童康复专业(师范),毕业后怀着对特教的梦想来到了我们美丽的长沙应聘,很荣幸的被录取了,这是我工作的第二年。感谢学校给我这次工作的机会,一年来我过的很充实和孩子们在一起也很快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给学校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班级情况

培智五班是一个新的班级,班级人数为12人,其中男生6人,女生6人,分别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障碍,主要以多动为主。每一个孩子在我心中都是一样的,我会把爱的阳光洒向每一个孩子,用同样的耐心教育和辅导他们。

三、教育规划

对于多动症或者智力障碍孩子,他们有他们的特殊性。去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我深刻的体验到:像普通学校一样的教学内容与模式,与老师、于学生都是痛苦的!学生不能理解学习那些知识的意义,也很难理解知识本身的意义。而对于我们老师来说,从那样的教学模式中体验不到任何成就感,尽管费尽心思,学生还是不能理解和接受。因此本学期我打算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改变我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当然这也是在学校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需要完成的。我们都知道人生处处皆学问,我们的孩子来到学校,所要学习的知识就是如何能够生活自理、如何与人交往、如何融入社会。因此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我会紧紧围绕这几个方面来对孩子们实施相应的教育。刚刚开学我会主要抓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与行为规范,接下来按照生活自理、与人交往、融入社会的顺序循环渐进,当然其中我们会穿插知识教育与职业、特长教育的内容。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家长们的配合,如果有什么需要我会提前告知大家,希望家长们做好相应的准备。

我每周会把学生们所学的知识和在学校的表现情况作好记录,告知各位家长,周末的时候由孩子把,家校练习本带回家,希望各位家长在家能够认真的辅导孩子们的作业,并切把孩子们在家的表现,通过练习簿,反馈给我。我相信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家长们一定能积极配合,但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能够更快的取得进步。

四、结束语

学生的学习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这需要老师的教育,家长的配合,自己的努力,社会的关心和影响。在这几个方面当中,前三者较为重要,而前两者又更为重要。因为,学生的可塑性很大,作为学生的老师和家长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我们是他们的直接教育者和影响者,总之一句话,就是争取不让一个孩子掉队,让好的能更好。当然我也非常需要各位家长的继续配合。俗话说得好:钱,你今天少赚了,明天可以赚回来。但孩子的教育你一旦错失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孩子一定会茁壮成长。

祝各位家长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2014-9-11

班主任:李老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       您好!登革热是人被携带登革热病毒的白纹伊蚊(俗称“花斑蚊”)叮咬而引起传播的一种传染病。       登革热的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       在您的悉心指导和相理解支持下,我们的孩子愉快地走过了高二的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孩子们经历了比高一更丰富的精彩生活…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