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一)

时间:2015/9/3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一)

各位家长朋友们:

目前进入流感疫情高发期,近两周来,我市急性呼吸道病例数呈快速上升趋势,市区各医院急诊输液人次成倍增加,部分学校出现了聚集性流感。目前,我市已进入今冬第一波流感流行高峰期。据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本波流感,甲型H3N2病毒为主要“元凶”,预计到本月底才会进入尾声,做好预防工作十分重要,请家长做到:

 1、尽量减少带幼儿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2、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清洁 

    3、勤洗手,要使用香皂彻底洗净双手

    4、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包括睡眠充足、吃有营养的食物,多锻炼身体

    5、不要让幼儿与感冒病人接触

6、如幼儿感觉不适,出现高烧、咳嗽或喉咙痛,就医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并将病情及时告知班里老师

7、近期不要与动物接触,尤其是禽类

8、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预防性用药,补充维生素C等

虽然季节性流感的危害不应被忽视,但是也不用过度恐慌。对于季节性流感,及早预防远胜于一切。

                                       大兴一幼医务室

                                         2014.1.14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首先对您的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支持老师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您的孩子已经顺利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圆…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您好!两年来,您的孩子让我学到不少,这里向您作个汇报。我发现,一个老师,他可以维持课堂秩序,但在一个62人的班里,他不可能充分关注每…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