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五)

时间:2015/7/4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五)

尊敬的家长:

您好!去年家访时的情景仿佛还在眼前,孩子已经完成了初中第一年的学业。

一年来,孩子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与进步都离不开您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引导,同时感谢您始终如一地对学校和老师工作的关注与理解,特别是对吴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一年来,我把每一位学生都看成自己的孩子,投入自己所有的时间、精力与情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全力帮助每一位孩子成为一个身心健康、胸怀宽广、视野开阔、思维独立、为人正直、懂得感恩、注重感情、关心他人、学会负责、学习自主、习惯良好、成绩优秀、快乐幸福的人。一年来所做的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事,相信您都了解,不再回顾。

一年来,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每一位三班孩子都重感情有爱心。他们理解老师的关心是爱,宽容是爱,批评更是爱;他们会在老师身体不好的时候递上一盒润喉片,写上一句充满关爱的话语;他们能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他们对三班都怀有最深的爱,为自己是三班人而骄傲。

一年来,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每天晨跑我们班总是早早地到达,而且每个人都安静地看书;每次大扫除我们班总是搞得最干净彻底的,而且教室的布置也很优雅美观——班级名片、励志名片墙、学习之星墙、团队竞赛墙、感动三班墙成为一道道独特的风景;每天放学留下安静学习的同学是最多的,虽然从未统一要求;班干部的自主管理能力是最强的,而且每个岗位的同学都很负责。

暑假是孩子调整身心、开拓视野、提升学习的好时机,希望您和孩子一起商量安排好。我自编了一首暑假建议歌,以供参考:

生命安全最重要,出门财务保管好;学习安排要明了,每天作业先做好;

营养睡眠少不了,天天锻炼身体好;文明素养不可少,个人形象保持好;

阅读体验加思考,开拓视野境界高。

下学期开学要进行暑假作业检测,希望孩子能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复习初一学过的知识,薄弱学科做好补习,有能力的还可以借阅初二的书本先预习。同时希望孩子能利用假期多阅读,书目在语文作业中已有建议;有机会带孩子多参加社会实践,开拓视野。

此外,还有一些假期备忘,在此一一说明,希望您强烈关注:

1.让孩子整理编辑本学期的个人文集。具体要求见“语文暑假要求”。

2.开学报到需带物品:学生成长记录册(家长寄语勿忘);各学科暑假作业(含研究性学习);住校用品(住校生);抹布一块(教室打扫卫生用);其他通知中应交的物品。

3.学费统一交到工商银行,孩子的缴费编号为2013203××(后两位为学号,1-9号前面加0补足两位,如1号同学:201320301),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按要求认真填写暑假学习生活日记,制定好暑假计划、作息时间表,写好每日一记和“览群书、行天下”等内容,并请您写好家长寄语。

5.推荐您和孩子一起阅读一本书:龙应台的《亲爱的安德烈》或《孩子你慢慢来》或《目送》。

6.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2014年8月31日上午8:30前来校报到,当晚住校;报到后9:30开始进行暑假作业检测,所以请一定不要迟到。

                                               201603班主任:吴诗斌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根据当前的社会治安和铁路安全生产形势,为了维护铁路治安秩序,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安全,将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学校经常利用班…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随着2014年高考的结束,在校的高二生也拥有了“准高三生”这个全新的身份。与此同时,高二生的家长也随之拥有了“准考…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