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高二年级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4/12/27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高二年级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尊敬的家长:您好!

       在您的悉心指导和相理解支持下,我们的孩子愉快地走过了高二的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孩子们经历了比高一更丰富的精彩生活,突出的有每周一次的专题讲座、每周三科目的连轴训练、每月丰富的“走廊文化”、江西六套举办的全省重点中学的“阳光伙伴”、篮球联赛和元旦文艺汇演等。在这个学期里,孩子们的自主性得到了很大地提高,自信心增强,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拓展,大部分孩子学习能力和成绩是更上一层楼,文明礼仪修为常受夸赞。这一切,都离不开您对孩子的用心教导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谢谢您!

       临近新年,学校的活动增多,按照学校的放假安排,近段时间孩子们的常规学习生活发生一些变动。为了便于您了解孩子的活动和学习时间,及时督促学习;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向您告知学校近段时间的安排,请查阅。

【近段时间安排】

   12月27日星期五   学生照常上课,学籍不在附中的学生可以请假外出历史机考

                      晚自习照常

   12月28日星期六   上午学生在校上课,下午在家自习,晚上在家晚自习

   12月29日星期日   住校或申请了晚自习的学生参加晚自习

   12月30日星期一   7:15到达班上参加学校升旗,上午在班上上课,下午有节目班级的学生13:00到校活动中心参加彩排,其他同学在班上自习,晚自习照常

   12月31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学生在班级参加元旦活动,下午12:50到达班级准备参加校方的元旦庆祝活动,晚自习取消。

   1月1日  星期三   按照国家规定学生放假,白天在家休息或自习。住校生下午返校参加晚自习。

   1月2日星期四开始到1月14日,按正常作息时间学习生活。

   1月15日到1月17日 期末考试

【温馨提示】1、天气寒冷,请及时给您自己和孩子添加保暖的物件。

           2、适当进补,可以有利于孩子身体能量的储存和健康。

           3、多晒太阳,适当运动,注意安全,防止骨折发生。

           4、作息规律,及时沟通,鼓励为上,赞美成就孩子。

 

    寒假放假时间要等上级部门通知,才能告知您。再次感谢您对年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期待期末考试后家长会能再次与您沟通,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的每一次进步添砖加瓦!

祝您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师大附中滨江校区高二年级

                                       2013.12.30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高二年级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很高兴我们能携手陪伴宝贝走过了三年多的成长之路,孩子刚入园时哇哇大哭的场面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的宝贝聪明、睿智、大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课外美术社团,在于培养学生对美术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今后培养美术人才起着积极…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