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4/4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二)

尊敬的家长们:

      你们好!暑假即将来临,首先预祝你们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假期。为了使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请家长们引导孩子积极参加我校的读书活动。

      我校大部分孩子历来有爱读书的习惯,读书让他们知识丰富,懂事有礼貌。本假期我们将开展“暑假读书能手”活动。通过阅读指定的书籍,下学期参加读书知识竞赛、现场读书竞答,每班评选出若干名“读书能手”。

      家长们,与其买玩具、食品给孩子,不如给孩子准备一些适合他们看的书籍,给予孩子丰富的精神食粮。

      一年级学生推荐书目:《樱桃小丸子故事书》、《好奇怪的鱼》。

      二年级学生推荐书目:《三毛流浪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三年级学生推荐书目:《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作者:董宏猷)、《我要做个好孩子》(作者:黄蓓佳)《爱的教育》(作者:亚米契斯)

      四年级学生推荐书目:《感动小学生的100个小故事》、《昆虫记》、《窗边的小豆豆》。

      五年级学生推荐书目:《告诉世界,我能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骑鹅旅行记》。

东兴市第一小学

2014年6月20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朋友们:你们好!感谢您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我们深知,海伦多兰国际英语的昨天侵入您无限的信任…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   您好! 接上级通知,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现将201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及调课等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具  体  安  排4月29日(周二…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