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18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四)

家长朋友:

   您好!

 接上级通知,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现将201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及调课等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

具  体  安  排

4月29日(周二)

下午4:00-5:00进行运动会彩排

4月30日(周三)

运动会(上午8:00—11:40)

班级合唱(下午2:00---4:00)

5月1日(周四)

法定假

5月2日(周五)

放假调休

5月3日(周六)

5月4日(周日)

按周五课表上课

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假期,我校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请家长积极配合落实。

一、  树立安全意识:

外出要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家长要掌握好孩子的外出时间、地点,教育孩子按时回家。并注意居家安全,用电、用气、防火、防盗及自我保护,监管好孩子。

天渐热,严禁孩子私自外出游泳(请关注《国家教育部下发的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

二、合理安排时间:

要确保整个假期生活的安全和健康。合理安排时间。请督促您的孩子不去网吧、舞厅、游戏机房等未成年人禁止去的场所,远离非法出版物,不上不健康网站。

三、保持健康体质:

家长要督促孩子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加抵抗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另:运动会期间,请家长给孩子准备一个遮阳的帽子、带凳子、带水(不能打伞!)。根据通知时间提前安排好接送事宜,并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

祝节日愉快!

                                                                                                                                        花园里小学德育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们好!  汉字是华夏文明、中华文化的瑰宝,作为中华民族灿烂文明开始的标志,汉字对中华民族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写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首先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完这封简短的信。我是重庆巴蜀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代课老师——陈艳,就读于重庆师范大…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