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幼儿园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9/9/16 0:02: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孩子们的寒假即将开始。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特向各位家长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您关心、理解、支持百蕊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衷心感谢!

又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正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教育的最好时机。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假期,请您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关于寒假相关事宜

本学期的寒假从2月20日开始,下学期2月17日开学。下学期幼儿报名时间:2月13日,报名时请将幼儿被褥带到园内。

二、关于假期节日教育

1、带领孩子走亲访友、拜年,以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体验过春节的快乐氛围。在走亲访友拜年、旅游出行的过程中时刻对孩子进行各种礼仪教育,并请有意保留过年时有意义的照片、旅游门票等,以便于孩子开学时在集体中交流。

2、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和劳动意识,是他们将来走向社会的基础。希望家长们能多创设机会,让孩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实践,以培养孩子劳动意识,增强其生活自理能力。

3、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能使孩子具备很多良好的品行,更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希望家长们培养孩子养成不乱花钱的好习惯,以帮助其建立勤俭节约的意识。

4、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孩子营养均衡、睡眠充足。希望家长帮助孩子建立保护视力和口腔健康、保持衣物整洁等意识,逐步培养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及生活习惯。

5、增强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意识。外出时,教育孩子珍惜环境卫生、爱惜花草树木、保护小动物等等,让其了解保护环境的方法,以及认识环保的重要性及远大意义。

三、关于假期安全教育

1、注意防电、防火、防绑架、防盗、防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希望家长们按照市、区关于限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禁止孩子燃放鞭炮,帮助孩子增强防范危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2、注意户外活动安全。尽量减少孩子进入公共场所的机会,以预防流感等疾病的交叉感染;外出时,教育子女不要在危险地带玩耍,不要做危险游戏。

3、注意交通安全。禁止孩子单独外出;在行走玩耍时严格遵守交通法;告知与亲人的联系方式,以防走失。

4、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定时进餐、不暴饮暴食、不吃小摊小贩上的不洁食物、不乱喝饮品等,防止“病从口入”。

最后,我园全体老师给您及家人拜个早年!祝家长朋友和孩子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美满!

                                                         百蕊幼儿园

2014年1月17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衷心感谢您对班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孩子们走进暑假,回到您身边,相信您会接过教育的接力棒,对孩…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一百多个日日夜夜悄然而过,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期末。传统的期末,孩子们总是通过完成大量的复习题…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返回一封信作文网首页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