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海伦多兰CEO致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6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海伦多兰CEO致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您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我们深知,海伦多兰国际英语的昨天侵入您无限的信任,海伦多兰的明天也将寄托您殷切的希望。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他们的健康和发展就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百花园里辛勤耕耘的园丁,我们从事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业。从一粒小小的种子开始,亲手施肥,细心培育,看着他们一天天发芽,一天天长大,直至成为参天大树。

我始终相信我们科学先进的教学方法,适龄系统的课程体系,爱心,责任心,远比同行业铺天盖地的广告来的重要。我们的孩子在海伦多兰里学会的是纯正的英语思维,卓越的语用能力,逐步掌握听说读写的综合运用能力,为孩子们进入幼儿园提前做好准备,让孩子们敢于表达,勇于表现。

海伦多兰国际英语时刻牢记着自己肩负的职责,处处提醒着自己要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因为你快乐,孩子才会快乐;要用真情去爱每一个孩子,因为你爱他,他才会爱你;要用心去与他们交流,因为你是他们成长中的启蒙者;要用宽容去接纳他们每一次成长中的过失,因为他们稚嫩的心灵需要更多的呵护……!

少儿英语的学习不仅仅是教师的工作,也是家长的工作,你们正是出于对孩子们的一份责任和爱,以及对海伦多兰工作中的帮助和支持,才会吹出现对我们的各种各样的需求。我们的孩子需要家园共育的环境,我们的教育需要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帮助。

感谢家长对我们海伦多兰国际英语的肯定。在这里希望我们的家长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在此六一儿童节以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海伦多兰国际英语全体员工,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快乐成长每一天!祝各位家长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此致

    敬礼

                               海伦多兰国际英语全球CEO: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海伦多兰CEO致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对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为确保孩子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好!开展校园“读书月”活动,是学校打造书香校园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读书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领悟人生的真谛;让…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