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100字(五)

时间:2015/7/3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字(五)

各位大哥大姐:

      大家好!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孩子们也已渐入佳境,请各位家长朋友放心。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面貌。相信在各位大哥大姐的理解支持下,咱们一定和孩子们一起创造佳绩!

       孩子在家时,老师们很是放心不下,同样孩子们来了学校相信家长也会有担心有希冀,所以孩子们很盼望着各位家长朋友的留言!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在这开学之际,首先献上我的谢意,感谢你们过去对我们老师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教育和关心的对象,那就是您的孩子,…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们:     您好!首先给大家致歉。因为连续两周以来忙于准备片区品德赛课,抽不出身来与您交流,敬请谅解。国庆节回来以后,孩子们的进步与日…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