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精诚实验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5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精诚实验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同志;您好!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在本学期取得的进步和成长。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我校将于1月17日至2月16日放寒假。2月17日开学,现将寒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开始请同学们自觉制定寒假生活计划,让自己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愉快而有意义。

二、同学们要按时认真完成各科寒假作业,并做到三个一,三至六年级学生至少读一本课外书、写一篇读书笔记、参加一次社区公益活动。

三、同学们在家中要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参加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时,要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和交往能力。

四、凡参加校外活动同学,特别是参加新西兰国际游学的同学,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懂礼貌,要充分体现出精诚实验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素养。

五、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炮竹一定要在父母陪同下小心燃放,同时也不要到非滑冰区域滑冰,以免发生意外。

六、今冬天气干燥流感病例在不断增加,为确保身体健康,预防流感病毒的传播,假期中同学们一定要尽量减少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并协助家长做好居室内的通风换气,如需外出注意做好防控工作。

七、寒假中同学们还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传染病发生,认真用肥皂洗手。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膳食营养,保障身体健康。

八、2月16日(周日)下午1;30-2:30同学们要提醒家长到招办交费,2;30准时到所在教室出席家长会。

九、2月16日(周日)晚上坐校车返校的住宿生与上学期周日坐校车返校时间地点相同。

十、2月17日(周一)早晨坐校车返校的学生与上学期周一坐校车返校时间地点相同。

十一、2月17日由家长接送的孩子7:30到校。8:00举行开学典礼。然后正式按照课表上课,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祝愿您的孩子假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祝全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春节快乐!

 

                    精诚实验小学

                    2014年1月1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精诚实验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不知不觉间,2013年已成为记忆的珍藏,2014年如期而至。新年伊始,请您接受达凯教育学校全体教师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  由衷的感谢您对乐拼国际英语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为了更好的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联系,保障暑假期间各位学员能在我校更好学习,特…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