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7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我园自2007年3月开园至今,前后院塑胶场地使用年限已到,开始出现老化开裂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与我园家委会协商,园务会研究决定,我园将于2014年9月27日至2014年10月7日对幼儿园前后院的塑胶场地进行重新铺设。由于铺设过程中幼儿无法进行正常的户外活动,并可能出现灰尘、噪音等污染情况,幼儿园决定国庆节前9月28日至30日,多放假3天,10月8日正常入园。如果工程因故未能按时完成,我园将通过电话、“班级APP广播”等方式,及时与各位家长取得联系并下达通知。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济南市卓雅·大风车幼儿园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时间的脚步在你我不经意间已经划过了一个学期,转眼期末已至,为充分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现将学生期末安排通知如下: …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经过小班上学期的锻炼,孩子们已完全适应了快乐的集体生活。这段时间,我们将进入“宝宝和妈妈”的主题,去感受、体验这种…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