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台湾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7/31 0:19:52 本文由王良超投稿,指导教师为:兴化市新城小学 陈琴琴老师

台湾小朋友:

我是河北省晋州市的小朋友。我们这里的梨花公园非常非常美,现在我带你们走进梨花公园。

在梨花公园,可以去小河。小河的水很静很静,让你感受不到它在流动;小河的水很清很清,清的让你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夏河的水很绿很绿,绿的就像一块无暇的玉石。

现在我们去小山。小山真奇呀,像老人,像骆驼,像巨象。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小山真秀哇,像玉笋,像翠屏,像芙蓉,旖丽清秀;小山真险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要倒下来似地。

山顶还有一座亭子。走累了,可以去那里休息。亭子里有一些著名的画,有一条长椅子,色绿绿的,坐上去有软绵绵的感觉。

公园里有一片林子,林里有一个大水池。夏天水冰凉凉的,只要一元钱,就可以脱衣服下去玩。冬天,水面上结了厚厚的冰,可以溜冰,可好玩了。

公元四边都有玩具,第一次去免费,第二次去要一元钱,我已经第五次去了。人如果多,转转木马就会开动,可好啦。

有意思吧?想来吗?我们晋州随时都欢迎你们!

就写这些吧。祝你们永远健康,永远都有好心情!

11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台湾小朋友们:虽我们离你们很远很远,但我们大陆小朋友非常想念你们。你们也想我们吗?我们日夜都盼望大陆和台湾统一。可是一直没有等到,不知道是什…阅读全文

2、台湾小朋友们:我是大陆的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们相隔两岸,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我们日日夜夜都期待着台湾回归祖国,期待着我们团聚的那一刻!记得我看…阅读全文

关于台湾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