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台湾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3/7/21 0:17:23 本文由顾卫俊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桂县会仙乡燕山小学 罗苑平老师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

你们好!我是湖北省黄冈市实验学校二(2)班的余越,想到给你们写信我很高兴。

今年国庆节的时候,我到厦门旅游,我们隔海相望却不能相见,真是遗憾啊!看到海对面的岩石上写着“三民主义,统一中国”这八个大字,我想到了许多。

宝岛台湾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是中国与太平洋地区各国海上联系的重要交通枢纽。那儿有许多风景名胜,有“日月潭”,“阿里山”等。而我们湖北也有许多风景名胜,比如说:“地势险要的长江三峡,有神秘野人的神龙架,道教圣地武当山。”

回来吧!同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让我们携手同游祖国大好河山,早日实现祖国大家庭的统一团结。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台湾小朋友:你们好!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在海峡另一岸的小朋友,今年11岁了,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快乐温馨的地方,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阅读全文

2、台湾小朋友们:你们好!你们很想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吧。你们的冬天像火红的夏天,我们张家界的冬天会不停地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阅读全文

关于台湾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