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台湾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2 0:18:42 本文由王永乐投稿,指导教师为:北丁集中心小学 胡红喜老师

台湾的小朋友:

你们好!我是重庆的小朋友,我叫陈紫薇。听说你们那里看不到真正的雪景,真遗憾。

我们这儿虽然没有北京那么冷,但每年冬天也会下一两场雪,那飘扬的雪花,那雪后景色,是那么迷人。

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有的像六边形,有的像羽毛。那满天飞舞的雪,像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

一会儿,树变白了,房顶上也变白了,小黑狗变成了小白狗,我们也变成了一个个蹦蹦跳跳的小雪人。我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你们愿意今年的冬天来我们这里看雪景吗?愿意给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吗?我们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你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小朋友:陈紫薇

20xx年10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台湾小朋友:我是祖国大陆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叫黄一飞。我是一个活泼、爱交朋友的小男孩。我的爱好很多,喜欢看书、运动、旅游等。虽然,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台湾同学:我是大陆的一名四年级小学生,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希望与你们互相勉励,交流思想,将来为祖国的早日统一贡献自己的…阅读全文

关于台湾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